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意境悠远的blog

平凡,是河流中的每一朵浪花: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日日向上

 
 
 

日志

 
 

党员奉献日  

2013-04-13 18:23:58|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虽是周末,但却是个名符其实的劳动日。早上起床吃过早饭就准备去社区参加“党员奉献日”活动。由于日向在学校没有房子,所以就近参加了社区的活动。今天的党员奉献日活动主要干了两样活:一是走近社区管辖的和平区天津南街的一栋居民楼,主要任务是将楼道墙壁上的各种广告统统抢掉并刷上一层白粉以掩盖不雅的地方。当我手拎小桶、拿着刷子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业务”更全面了,说实话,我下过乡、在家也干过不少活,可我从来没干过“刷大白”的活唉!虽说要刷的地方没多少,但觉得自己能干这活也挺有意思滴!二是清理居民楼院内的垃圾。当我们将小桶和刷子还给管理人员的时候以为结束了呢!就在这时社区领导说:“不要走,还有活呢!大家拿铁锹跟我来!”于是我们又扛起铁锹到有垃圾的地方去继续干活了!当我干的起劲的时候,社区韩书记还给我们拍了照片呢!呵呵。

虽说“党员奉献日”的劳动时间不是很长,但对每位参加奉献日活动的党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记忆。作为我们从事脑力劳动的老师来说,毕竟平时干体力活的时候不多,尽管在家里也有琐碎的体力活,但总的来说还是上课动嘴、电脑前动脑和动手。还有,这样的劳动时间不在长短,重要的是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

今天党员的奉献活动日,不仅有外面的劳动,还有家里的劳动唉!回到家里后又开始了为家里人的奉献活动——包饺子。由于亲家是南方人,不会包饺子,所以每当周末(只要学校没有活动)几乎都要包一次饺子。不过,今天包饺子的准备工作老公做的挺好(饺子馅和好了),也许是对我参加党员奉献活动日的支持吧!我主要是负责擀饺子皮,因为他包的比我快,只有扬长避短啦!我俩是先吃的,然后就将煮好的饺子送到女儿家,亲家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陪外孙玩了三个小时后又干了点自己的业务,呵呵。总之,这一天真的是劳动的一天,虽说有点累,但很开心、也很快乐!

下面几张照片是社区韩书记发到我的 QQ 的,日向挑几张挂在这里,作为个人“档案”资料吧!

活动主题

党员奉献日 - 日向 - 意境悠远的blog

 不像教授

党员奉献日 - 日向 - 意境悠远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